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隔壁某家小花

xuanwozuozh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隔壁某家小花

隔壁某家小花

 

我是龙,怎么了吗?(一)

  • 是一个脑洞,考试的时候突然想到的,然后就把这个脑洞写下来了,不长。


  • 是一个国家骑士的何九华×身为一条龙的尚九熙


  • 出现的秦霄贤等人,纯属友情向


  • 何尚,不可逆也不可拆


  • 文笔不好!!ooc注意!!请勿上升真人!!







何九华是一个国家里的骑士,是这个国家的王子秦霄贤的骑士,也是众多骑士里最不像骑士的骑士。


经常穿着白色衬衫和背带裤,梳着一个中分,双手插在裤兜里,到像一个执垮的大少爷。


他原本也是一个公爵的儿子,和秦霄贤关系很好,毕竟从小就认识了,一起插科打诨,他俩王子不像王子,公爵儿子不像公爵儿子的。


何九华的父亲也劝过何九华正经点,别整天游手好闲的,秦霄贤的父亲,也是这个国家的国王,看见自己的儿子这个样子也是恨铁不成钢的。


后来何九华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说要当骑士,何父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想当骑士,但只要自己的儿子别整天游手好闲的,他就全力支持。


经过长期的训练,何九华也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名正式的骑士。


以另一种身份继续和秦霄贤插科打诨,不务正业。



“你觉得这个怎么样?”秦霄贤问何九华,眼睛看着这些长得差不多的钻石不知道怎么下手。


何九华在看了一眼就随便点点头,其实问他也没用,他也觉得这些钻石都一样。


知道问何九华也没用,秦霄贤把钻石项链丢了回去,大致扫了一眼随便指了一个很贵的钻石项链就喊包起来。


国王要给秦霄贤安排婚事,看中了一个邻国的公主,秦霄贤自然是不愿意的,但又不可能反抗自己的父亲,无可奈何的听了自己父亲的话去选礼物以示友好。


凭着最贵的就是最好的这个真理,秦霄贤皱着眉头什么也不知道的带着何九华就来了这首饰店瞎买。


“其实你可以问问那个孩子。”何九华扯了扯秦霄贤的衣服,指着一个小孩对他说。


“嗯?”顺着何九华指的地方,秦霄贤确实看见了一个孩子。


孩子长得还挺可爱的,脸有些肉肉的,和这个柜台差不多高,穿着一身普通人家的衣服,看上去很整洁和干净。


何九华注意这个孩子很久了,只是孩子一直看着首饰所以不知道。


“你为什么一直看着这些首饰啊?”何九华开口问到。


孩子一直看着钻石首饰的大眼睛看向了何九华,钻石反射的光照在他的大眼睛上显得亮闪闪的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就像蝴蝶的翅膀。


低头直视这双眼睛,何九华不得不承认,这双眼睛很漂亮,那怕他见过再多的公主也没办法比,就连秦霄贤都提起了兴趣。


像一颗黑宝石,反射着漂亮和干净的光芒。


“这些首饰很好看不是吗?”孩子不明所以的看着何九华和秦霄贤,何九华和秦霄贤都穿的很精致,又换来了孩子一句:“就像你们穿的一样好看。”


他俩穿的确实好看,人长得也帅气,不过何九华不喜欢别人拿这些俗物来和自己做比较,见腻了不是。


微皱着眉,蹲下来与孩子平视,指着柜台里的首饰,“你喜欢这些东西吗?我不喜欢。”


尚九熙顺着何九华的手看向钻石首饰,皱着眉努努嘴巴,摇头回了一句我也不喜欢。


何九华挑了挑眉,看着尚九熙可爱的表情。


既然不喜欢这些东西还看这么久?但何九华也没有问,他不是什么爱管闲事的人。


“想要吗?我可以送你一个。”何九华突然来一句。


“我想要。”何九华看着孩子的侧脸,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漂亮的,充满肯定的大眼睛,“但我不喜欢这些东西。”


“你这个小孩子很可爱啊!”秦霄贤听了孩子的回答,有些被他逗笑了。


弯下腰一只手撑着膝盖,一只手揉着孩子柔顺的头发,“我叫秦霄贤,他叫何九华,小朋友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“……我叫尚九熙。”


隔壁某家小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隔壁某家小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